2019年克拉玛依市医改重点工作汇报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pro1e0114 | 发布时间: 2021-07-08 | 108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克拉玛依市建设健康城市指标体系基线调查及规划”“克拉玛依市‘十四五’健康城市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思路及举措研究”两项研究项目成果转化,2020年1月14日—15日,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健促会”课题组一行赴新疆克拉玛依市,参加2019年克拉玛依市医改重点工作汇报会暨“克拉玛依市建设健康城市指标体系基线调查及规划”项目和“克拉玛依市‘十四五’健康城市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思路及举措研究”项目结题汇报会。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健康促进部主任、健促会副理事长卢永,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特邀委员、健促会特约研究员姚维,健促会特约研究员柴燕,与克拉玛依市爱卫办主任吴德一同组成汇报组,向克拉玛依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委研究室、市统计局等部门领导做了全面汇报。

会上,吴德主任首先介绍两项课题研究项目的开展背景和完成情况。接着,卢永主任汇报了两项课题研究的责任分工、参与专家以及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克拉玛依市建设健康城市指标体系基线调查及规划”项目的负责专家姚维副研究员和“克拉玛依市‘十四五’健康城市疾病防控体系建设思路及举措研究”项目的负责专家柴燕副研究员分别对两个项目成果的起草过程以及文稿的体例、涉及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

与会的各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两位专家的汇报,对项目的完成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评价课题组研究过程扎实合理、数据详实、报告客观,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前瞻性。并与专家就“十四五”时期医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促进医改工作顺利进行、提升克拉玛依市健康城市建设水平,为“十四五”时期健康克拉玛依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张鑫/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