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行动啦”线上健康打卡正式开启!
来源: | 作者:pro1e0114 | 发布时间: 2023-02-17 | 4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们行动啦”线上健康打卡正式开启!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我们的健康受到威胁,年轻人996,中老年也经常出现三高的问题,现在全民健康,不再只是话题,更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健康中国我们行动”项目背景下,安利纽崔莱联合腾讯健康推出“我们行动啦”小程序。可以让大众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包括减重、运动、睡眠、戒烟等百套免费课程供您学习参考。


一、具体活动如下:

1、 权威BUFF加持

搭载腾讯健康平台,专家大咖同步课程,让您学习更容易。

2、带队体验陪伴式成长

可以邀请亲友快速组队、专业测评、碎片化学习、自律打卡,共同体验陪伴式成长。

3、 阶段性通关赢好礼

多段位通关,阶段性赢好礼,周周积分抽奖,惊喜即可到位。


二、参与方式如下:

扫描上方太阳码,或微信搜索,“我们行动啦”小程序,一起开启健康生活方式吧!

参加“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权威调研,了解“您的生活方式是否健康呢?”助您拥有合理膳食、健康运动、健康心理与健康睡眠。

快来“我们行动啦”小程序吧!学习最权威、最实用的健康知识吃足吃对营养,坚持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遇见更加健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