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筹备会会议记录
来源: | 作者:pro1e0114 | 发布时间: 2018-09-28 | 3294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

换届筹备会

会议记录

 

会议时间:2018927日上午1030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饭店福临门德成厅

主 持 人:王鸿春

应到会人员:王鸿春      刘炎忠  李小峰  张青阳  刘炳武  施卫平  郝中实  杜梅萍   

出 席 人:王鸿春      李小峰  杜梅萍  张青阳  郝中实  刘炳武


缺 席 人:马仲良  马亚西  王农媛  王助贫      王明浩      田云龙          潘银苗  汤伟民
               刘清华  朱贺生      李志东      杨志华  刘欣葵  刘泽军  范耀光      庞江倩  唐云华
               
柳常清  顾阿朝  赵亚莉  夏印发  钱大公  徐淑珍  贾建强  曹苏娟  顾国源  黄江松      路根喜
               
寇作鹏       
              
(根据《北京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此部分人员已办理辞职手续或自  动离职)


列 席 人:张继承      孙志欣  范冬冬  夏吴雪   

记 录 人: 

会议议题:

一、审议《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稿)

二、审议《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订稿)。

三、审议《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章程(修订稿)》。

四、审议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准备于201812月进行换届的决议。

会议内容 :

今天,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简称“健促会”)召开换届筹备会,通知邀请健促会应到会理事10人、实到会7人,3人请假,符合《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健促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本次会议材料发给了刘炎忠、施卫平、韩强三位同志,三位同志阅后电话通知健促会表达了肯定意见,对会议的议题均表示通过,无修改意见。今天我们还邀请张继承、李辉、孙志欣、范冬冬、夏吴雪、张鑫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鸿春理事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大会通过以下事项并形成有关决议:

一、王鸿春理事长作《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理事对理事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全体举手表决通过。

二、张青阳监事长作《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全体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三、王鸿春理事长就《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章程(修订稿)》修订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全体理事审议并通过了《章程(修订稿)》。

四、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换届选举办法》。

五、王鸿春理事长对第二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候选人推选情况进行了说明。

六、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于201812月进行换届的决议。

最后,到会的全体理事对健促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

2018927